CITROEN發表Berlingo XTR
AUTONET記者:艾文(10/09/2003星期四)
在法國當地的里昂車展中,CITROEN推出了旗下商旅車Berlingo的小改款,並稱之為XTR版本,預計在今年十月份就會正式進駐展示間,開始進行販售。

與原先的Berlingo相較,最主要的差異是在於,新版本追加了防滑差速器的裝置,而除此之外,原廠也針對其其避震系統加以強化,並拉長底盤離地高的距離,且改換了15吋的鋁圈,意圖很明顯的是偏於休閒導向,以增加其行路的範圍,特別是非一般道路。


因應需求,在動力上,CITROEN原廠也將原本1.4升75hp的引擎提升為1.6升,擁有110hp的馬力,另外在法國已逐漸蔚為主流的柴油動力方面,CITROEN也追加了一款2.0升動力的柴油引擎,馬力輸出為90hp,其他如ABS,EBD,SRS等安全輔助裝置,也都在標準配備之列,同時也另外增加了四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CITROEN Berlingo的對手,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以RENAULT Kangoo為對象,同樣都是以兼具商用與休閒的功能為訴求,而且近來都有朝著偏重休閒功能的方向改變,其實以台灣的用車環境而言,是相當實用且適合的,可惜二者都並未引進國內。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