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自主開發車型Veryca成功進軍國際市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9/2003星期四)
中華汽車在日本三菱汽車母廠技術協助下,讓中華三菱Veryca於今年9/6正式推出全新改款車,採用更氣派、大方的前鍍鉻飾板以及全新精質內裝,將內裝及外觀的質感整體提昇,讓辛苦打拚的頭家們,體面作生意!而由中華三菱Veryca是中華汽車自主開發的純國產血統車型,也是完全由中華汽車主導銷售的車型。除了在國內上市熱賣外,中華三菱Veryca也成功進軍國際市場。

中華三菱Veryca於2003年9/19~9/30,首度參加玻利維亞共和國舉辦的玻利維亞國際車展,正式進軍國際市場。事實上,中華三菱Veryca行銷全球的計劃,早在2000年Veryca上市時就已進行,由於Veryca的車身設計佳、載貨空間大且馬力強,十分符合中東市場的需要,因此在去年1月及去年10月,中華三菱開始導入Veryca進入卡達及科威特市場,不僅獲得市場的好評,銷售量更一直持續增加中。

科威特及卡達的高溫沙漠地形嚴格考驗著每一台車子的性能,中華三菱Veryca以其優異的品質,通過了在中東當地所進行的冷卻熱害實驗,並獲得當地市場的認同。自去年10月首次上市已締造了銷售100台的優異成績,雖然今年1~5月間受到中東戰事爆發的影響,曾暫緩在中東市場上的經營,但自今年6月之後,中華三菱又持續以穩定的銷售量在科威特及卡達販售。未來,在明年,中華Veryca更將計劃進入敍利亞、約旦、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

此外,中國大陸也是中華Veryca未來積極進入的市場之一,中華三菱Veryca有新式半長頭的設計,以及1.2L 85匹的強勁馬力,比大陸市場上的微型麵包車擁有更大的車室空間;比長安之星、昌河、五菱…等車廠的平頭微麵車種有更高的安全標準及動力表現。中華三菱Veryca在大陸立項申請通過後將會正式上市,預估將會在大陸市場上造成話題。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