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小改款即將引進!
AUTONET記者:J.K.(10/09/2003星期四)
代表4x4精神的LAND ROVER越野家族,面對著全球SUV新型態,為了更貼近市場的喜好以及建立更明確的家族特徵,入門車款Freelander也在經過內外重新塑造後以新面貌面對世人﹔2004年式的Freelander有著更紮實的外觀與簡潔俐落的線條,以及更精緻與人性化的內裝設計,企圖征服更多消費者的心。從新車的外型可以看出除了更具都會風格,也增添了幾許運動氣息,這也正是新一代SUV的市場走向。

在外觀上最明顯的改變,莫過於重新設計的複合式雙圓燈組,讓人一看就知道繼承了LAND ROVER的新血脈,同時新頭燈在光線強度上也增加了百分之70,大幅提高了夜間辨視度,尾燈組也略為向上提高,以增加辨視度。內裝質感的精進也是此次改款的重點,愈加的高級化走向,以全新的布料包覆座椅,提供了駕駛人及乘客更舒適的乘坐感受與腿部的支撐性;新的儀表板排列方式,讓駕駛人能更快速地讀取行車資訊,同時也綴飾著金屬外框,質感也更為升級。

至於在動力系統上則依舊維持原本的設定,新的Freelander其1.8升與2.5升的汽油引擎並未變更,而搭配LAND ROVER著名的四輪驅動搭配下坡緩降系統(HDC)以及電子循跡控制器(ETC),使得Freelander的越野能力在同級的SUV當中可說是優等生。

另外在歐陸LAND ROVER更推出了一款Sport運動版本,除了外觀上一些細部的變動,最主要的還是在車身的高度上降低了30mm,並搭配18吋的大腳鋁圈,以及更加強化的底盤懸吊,以提供更佳的駕馭性能﹔我們也誠心地希望LAND ROVER Taiwan能夠引進這款運動版本。

上市至今已經有六年的Freelander,不但在英國本土是同級車銷售冠軍,在台灣由分公司LAND ROVER Taiwan進駐以來,銷售成績也有著持續成長的穩定表現,可見其優良的本質已經逐漸獲得台灣市場的肯定,而藉由這次更進一步的提昇與更符合現代需求的設計,定會對其市場發展打下更好的基礎,預計最快會在今年年底前導入國內。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