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飛度一車難求 加價戲碼再上演
AUTONET記者:J.K.(10/09/2003星期四)
廣州本田在日前於北京舉行了Fit Saloon”飛度”的上市活動,首先推出的是1.3升引擎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定價為9.98萬人民幣。上市儀式上,廣州本田執行副總經理曾慶洪曾公開承諾:飛度絕對不加價,如果出現加價車,所加價錢加倍奉還。
  
然言猶在耳,廣州本田新車加價銷售的好戲卻又再度上演。根據消息指出,廣本飛度在北京才剛剛上市就被加價2.5萬人民幣。某經銷商表示,他們從廣州本田進了一輛飛度,車剛擺出來,就有人要車,汽車原價為9.98萬元,買主開出了12.5萬元的高價,竟當場交了現金就將車提走﹔至於是否會退2倍差價給車主就不得而知了。

飛度是廣州本田繼2003年初推出新雅閣後推出的第二款新車。據了解 飛度下線以來預訂十分火熱,經銷商北京北方文華汽車飛度訂戶已經達到了800人以上,其他經銷商的訂戶也達到了1000人以上,據統計中國各地的消費者預約購買的數量已超過了1萬台。對此,曾慶洪表示,飛度的經銷店不但規定一律不許加價出售,工廠也在加緊趕製,同時據透漏1.3升自排車款將於不久後上市,1.5升的飛度則要等到2004年第二季以後。
  
但是一輛不到十萬元的新車居然加了四分之一的價錢,這樣的加價顯然相當離譜。然而當地的經銷商表示,飛度目前只有樣車,來店訂車確實不會加價,但要等到一年以後才能提車......這也難怪有人寧可多花錢也不願等。其他一些熱賣車款像是馬自達6、雅閣、君威等幾款車型也都在加價,雅閣黑色車型要加價3.5萬元,馬自達6加8,000元,君威也要加6,000元﹔與台灣車市交易情形相比,實是大異其趣。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