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WRC義大利攻城略地!
AUTONET記者:J.K.(10/09/2003星期四)
Citroen WRC車隊又傳出好消息,今年第十一站的世界拉力錦標賽甫於義大利聖里摩落幕。由車手Sebastien Loeb及Daniel Elena乘坐的Xsara WRC,共同拿下此站的冠軍獎盃。 到目前為止,Citroen車隊的四輛參賽車也讓車廠總積分暫居領先的地位!

Sebastien Loeb從第一天的賽程開始就一路保持領先。然而,在比賽結束前的最後兩個計時賽程,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甚至降下冰雹。在如此深具挑戰性的天氣狀態下,車輛的性能以及駕駛的純熟度都必須接受嚴厲的考驗。


經過四天的漫長賽程,Sebastien Loeb 終於以四小時十六分三十四秒的成績第一位衝過終點線,領先第二名的選手達將近三十秒的時間。雖然已是精疲力竭,Sebastien Loeb還是難掩心中的喜悅,此役的勝利也為Citroen WRC在本季賽事帶來第三個冠軍!

Citroen WRC團隊並表示,接下來的最後三場賽程中,有信心能一舉奪得今年WRC拉力錦標賽的總冠軍。



 
 
10/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