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派克峰登山賽,賓利Bentayga也創下SUV休旅車最快紀錄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7/2018星期三)
在退賽30年後,福斯重新回到美國派克峰(Pikes Peak),上周日以ID R Peak Pike電動車挑戰派克峰登山賽,一舉打破紀錄,寫下7分57秒148的電動圃車最快紀錄,而福斯集團的豪華品牌賓利(BENTLEY)其實也派出他們的Bentayga,搶下這項登山賽SUV休旅車最快紀錄。

賓利要挑戰的紀錄是由Range Rover所創造的12分35秒61的紀錄,最後Bentayga同樣挑戰成功,讓福斯集團以雙勝,在業界無人可比。車子是由Rhys Millen駕駛,他在派克峰登山賽曾創世界紀錄,那項紀錄也正今年福斯,I.D R電動車挑戰的紀錄,結果Millen創造了10分49秒9的新紀錄,平均車速107公里/小時。

賓利表示在比賽前6個月他們就已著手改造車子,最大的變動便是減輕車重,把內裝拆除,減了300公斤。此外,他們也換裝主動式氣壓懸吊,並且48V電力驅動的主動式防傾控制系統,以幫助Millen創造新紀錄。

要讓這台豪華休旅做小幅度改裝,並且要在這個山道加速衝刺,想要11分以內完賽,是相當大的壓力,對於Bentayga和技術人員來說,也是很嚴苛的考驗。我跑的成績不錯,這台車一路都讓我很有信心,我很高興參與比賽,為賓利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