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承認撞車是自己的錯 表示當時已無處可閃了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8星期三)
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在F1法國站後表示,在與MERCEDES-GP的Valtteri Bottas在第一圈一號彎的撞車事故中,他已經無處可去了,因為他的起跑太好了。

因為這次事故讓Sebastian Vettel在第2圈就進站,名次掉到了倒數第二,另外還被罰時5秒,但經過一路的超車,他最終以第5名完賽。賽後,這位德國車手承認這是自己的錯誤,他說在那個位置上,他已經別無其它的選擇了。

「我的起跑太好了,然後我最終無處可去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是我的錯誤,我嚐試早早煞車,但我沒有足夠的空間也沒有抓地力。Valtteri Bottas試圖從外線搶回他的位置,這足夠公平,但另一方面,我已經無處可去了,因為這是個左轉彎。」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