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的來!Nico Rosberg駕駛NIO 蔚來 ES8 電動SUV
AUTONET記者:Allan(06/27/2018星期三)
車廠在宣傳自家車款時,會找上藝人或是公眾人物來宣傳自己的產品,今日在中國的電動市場中,NIO 蔚來正式在上海掛牌上路,車廠也找來德籍車手Nico Rosberg來試駕這款 ES8 電動SUV,另外他還看了車廠旗下 EP9 電動跑車。

EP9 是讓全球注意到拍品牌的原因,在紐柏林和美洲賽道中都創下最快速的紀錄,以每小時257km/h創下最快紀錄,車手Nico Rosberg雖然說沒有駕駛 EP9 電動跑車,但有駕駛即將在中國販售的 ES8 SUV,當他坐進 EP9 的駕駛艙時,他表示感覺像是在F1賽車一樣。

到了室外,當他看見了 ES8 完全被該車吸引目光,他也馬上測試該品牌的自動感應系統,這項功能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會是一大福音,畢竟當你手上有許多物品無法騰出手拿鑰匙時,這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車手也對車廠的這套系統表示非常便利,該車目前售價已197萬新台幣起。

在這次的活動中,該品牌另Nico Rosberg映像深刻,但這不表示他就認為品牌沒有任何缺點,目前他擔任MERCEDES-BENZ的品牌大使,他認為這兩個品牌是不同的,雖然說該品牌還是有許多地方並不完美,但以他的價錢,他表示可以接受這些不完美的小缺點。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