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表示Lewis Hamilton控制了比賽的節奏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8星期三)
Max Verstappen在F1法國站決賽初期只落後Lewis Hamilton 2秒,但是他認為他的對手一直控制著節奏。

Max Verstappen最終拿到了亞軍,他在第一圈中避開了Sebastian Vettel和Valtteri Bottas的擦撞事故,因此成功升到了第二位。在之後的比賽中這位Red Bull車手並沒有對Lewis Hamilton發動攻擊,最終他以落後對手7秒的成績完賽。

「比賽很棒,我試圖跟上Lewis Hamilton,他一直在控制著節奏,能站在頒獎台上的感覺很棒。」Max Verstappen表示。而在談到Valtteri Bottas和Sebastian Vettel的事故時,Max Verstappen說到:「比賽起跑的時候每個人都想往前搶位置,所以大家都會犯錯的。」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