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希望今年法國站的表現不會成為未來的常態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8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希望McLAREN在法國站的悲慘表現,不會在2018年賽季變成常態化。Fernando Alonso相信窘境在本週末的奧地利站能轉好,他承認McLAREN無法接受法國站的表現成為趨勢。

「我想那是到目前為止,本賽季的最差表現,所以我真的希望那只是一次性,不會成為常態。」Fernando Alonso表示:「從排位賽兩輛車都在Q1被淘汰,然後現在沒有獲得積分。我們需要在奧地利和英國提升自己的水準,只有五天時間,所以我們需要找到解決方案。」

Fernando Alonso依舊對McLAREN未來的升級抱有期待,但擔心這會成為三站背靠背成績下滑的開始。「理想的話,你現在會需要一些時間分析資料,為賽車研發新的套件,或許能有點時間找到解決方案,但現在沒有時間,我們會盡力而為。我相信車隊,我知道接下來的比賽會有好的東西到來。」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