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曲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7/2018星期三)
華語流行樂壇「年度盛事」 —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次入圍與會嘉賓人數堪稱史上之最,現場星光熠熠,由LEXUS LS旗艦房車組成的尊榮車隊,以前衛優雅及舒適車格,帶領入圍嘉賓自信邁向星光舞台,成就耀眼時刻。

擔任星光禮車的新一代LS,除了時尚流線的跑格外觀與充沛動力,更突破現有造車工藝,典藏日本國寶級切子玻璃飾板和御匠摺紋飾板,精彩呈現移動中的光影之美,與逾百年歷史的東京玻璃花雕工匠和京都織品大師合作開發,讓藝術進入車室空間,為用車生活配備出色格調。LS以尊榮內外觀及傑出性能,賦予旗艦房車全新駕馭樂趣。

現場同步展出LEXUS旗艦轎跑LC,與本屆金曲獎主視覺搭配的「那不勒斯黃」熱情車色與性感跑車線條,霸氣洗鍊的外觀鋒芒畢露,狂野中蘊含無限風華,在紅毯吸引眾人目光;職人工藝級手工雕琢內裝,以大膽創意呈現與眾不同的尊榮品味,引領不凡風格。帶給參與盛會的音樂人,最極致的體驗。更多LEXUS品牌訊息,請見LEXUS官網http://www.lexus.com.tw。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