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自動駕駛能力,TOYOTA投資自駕模擬技術
AUTONET記者:丹丹(06/27/2018星期三)
雖然過去TOYOTA對於自動駕駛科技的研發相對消極,不過從近年來的車廠規劃中,在整合旗下研發中心以及半自動駕駛的技術架構後,TOYOTA也於今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以Platform 3.0自駕車展現出對此技術的展望。對此,TOYOTA也於近日表示,未來將會針對自動駕駛模擬器(Car Learning to Act)進行更進一步的投資。

談到Car Learning to Act(CARLA)系統,過去主要用於自動駕駛系統的研發並針對整體系統架構進行改良。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一般測試用系統,CARLA能提供開發人員大量的測試數據,並且從中增加車輛行駛穩定度。可說是同時兼具理論性以及靈活性的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非營利用軟體,過去TOYOTA研究單位過去便提供相關單位大量的投資基金,這也讓車廠能更有效地獲取CARLA的技術資源,其中包括該系統所擁有的自駕數據建構方式,尤其是車輛、建築與城市的三點式建構,雖然是為免費提供,不過隨著TOYOTA擴大投資後,或許在未來將能提供更為多元的測試方案。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