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寶復活!LAMBORGHINI成功修復全球僅一的Miura SVR
AUTONET記者:丹丹(06/27/2018星期三)
對於經典超跑愛好者們而言,LAMBORGHINI的Miura SVR絕對是不可多得的跑車瑰寶,尤其是該車的典雅的義式設計語彙抑或是猛烈的性能表現,皆造就出了Miura SVR的傳奇性。雖然Miura全球共生產763輛,不過此次LAMBORGHINI成功修復的乃是限量生產一輛的限定車款,可說是最能代表車廠精神象徵。

談到這輛傳奇車型,此一限量車款是由車廠試車手Bob Wallace以一般車款為基礎所打製而成,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該車的整體表現,車輛除了採用大量Avional輕量化航空材質造就出900kg的車重表現外,由於 3.9L V12 引擎的加持,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9秒便能達成,並同時能發揮440hp的最大馬力。

有趣的是,SVR相較於一般SVJ車型,此車是由名為Heinz Straber的德國車迷親手將車輛送往LAMBORGHINI進行加工,歷時18個月的打製後,這輛獨一無二的SVR車型也就誕生在世人們的面前。雖然隨後該車又經過一番波折,但在經過原廠將近19個月的修復後,又讓此車的狀態回到當初1974年的風貌,至於未來該車是否會在賽場上發揮其奔馳天性,相信將會是全球超跑車迷關注的焦點。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