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由女性領導,smart由Katrin Adt擔任首席執行官
AUTONET記者:Allan(06/27/2018星期三)
在汽車行業裡,近年女性首席執行官在許多汽車品牌中出現,像是GM的Mary Barra、CITROEN的Linda Jcksonc或是前smart首席執行官Annette Winkler,這些都是正在位汽車產業付出的優秀女性,前些日子smart首席執行官Annette Winkler結束了他在品牌服務的日子,接下來即將赴任南非董事成員展開下一段事業巔峰,同時,母公司DAIMLER也選出新的品牌首席執行官,由同樣身為女性的Katrin Adt擔任。

46歲的Katrin Adt自1999年開始為車廠工作,曾經在DAIMLER集團內任許多管理職位,自2014年起,擔任人力資源副總裁,除了擔任管理職位,她還負責全球銷售管理工作,並且擔任盧森堡銷售組織首席執行官,負責MERCEDES-BENZ的卡車和汽車銷售,另外零件銷售和售後服務等也是她的職責之一。

MERCEDES-BENZ 銷售總監Britta Seeger表示:「Katrin Ad具有許多國際經驗,憑著她在銷售和市場營銷領域的管理經驗,以及公司內部的管理文化,相信她可以帶領smart到一個成功的未來。」在過去的八年中,Annette Winkler經營著smart這個品牌,她為DAIMLER付出了23年的時間,現在她將在9月將這個位子交由Katrin Adt擔任。

在去年,該品牌在同期銷售量下滑了6.5%至135000,創下歷新高,特別是在美國市場的銷售,也許是品牌表示將在2020年完全擺脫傳統內燃機,將品牌進入全電動的時代,新任首席執行官是否能夠讓品牌走向新的世代,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