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Mira Tocot訴求女性與年輕族群的復古時尚輕型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7/2018星期三)
從第一代車系於1980年問世以來,迄今已經發展至第九代(LA350S)的Mira家族,無疑是DAIHATSU輕型車的當家花旦,而除了衍生出各種不同樣貌的車型之外,日前又在日本當地推出一款全新的Miora Tocot!


副車名出自於TO Character、TO Comfortableness、TO Convenience等字的融合體,這款外觀樸拙可愛的時尚小車,初期主要訴求年輕女性,不過也推出多種以追求時尚風格為主的男性式樣車,但基本款式就有多達8種車色,另外還可選擇雙色車身塗裝等等多樣搭配。

Mira Tocot採用方中帶圓的造型風格,而且也以窗柱極小化降低女性或年輕人對於駕駛視野的恐懼感,車身尺碼則依照日本政府輕型車規範為3395╳1475╳1530mm(軸距2455mm),而且最小迴轉半徑僅有4.55mm,穿梭在大街小巷相當靈活便利。

另外,在車室內裝部分為求空間極大化,也將排檔座與空調等等整合於中控台位置,儀表設計完全走的是溫馨路線,而且針對年輕與女性駕駛人,提供包括360度全景攝影輔助系統、4組前後雷達,還有具備手動調整功能的Bi-Angle LED頭燈,另外在先進預防安全防護科技方面,全車系均可選擇稱為Smart Assist III的系統,具備全球體積最小的攝影鏡頭與雷達科技整合技術,全車系被動安全也標配了6SRS防護氣囊。

新車建議售價介於107.46-142.56萬日圓,約合台幣29.81-39.55萬元左右。



 
 
06/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