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渦輪引擎植入,SEAT WTCC廠車展開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3/2012星期一)
此為2011年澳門大賽資料照片
先前曾經報導過,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的參賽車款從2011年賽季開始,改採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原有2.0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進一步提升其燃油使用經濟性以及減少廢氣排放,更吸引著許多車廠加入競爭,包括LADA Sport與HONDA都宣佈會參與2011年WTCC賽季的部份賽事,相信會讓2012年WTCC賽季更為精彩萬分。

而展望今年WTCC賽季,SEAT Sport也順應WTCC賽會訂定的引擎規則,採用全新的1.6L渦輪增壓引擎,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賽道進行季前測試,而此次測試是由前WTCC冠軍車手、現為SEAT廠隊測試車手Jordi Gene親自進行,使用的正是Leon賽車。

不過歐洲近來遭遇的世紀大風雪,可說是也對於WTCC廠隊的季前測試產生莫大的影響,其中Lukoil Racing Team車隊的Gabriele Tarquini便深受其害,無發進行任何的測試工作。但是,Jordi Gene的測試工作卻得以順利的進行,經過超過40圈的長時測試,並沒有出現任何的機械或其它狀況產生。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