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表示自己的F1職業生涯並未結束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12星期一)
Rubens Barrichello強調自己的F1生涯並未結束,未來有機會將會再回來。
Rubens Barrichello證實了將在今年轉向美國IndyCar的可能,同時也強調自己並未放棄F1職業生涯。Rubens Barrichello在Williams的參賽席位被Bruno Senna替代,他之前已在Sebring賽道測試了IndyCar賽車。

「我現在與任何人都沒有合約,所以沒什麼能阻止我去做這個事情。」Rubens Barrichello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以開放的態度來對待此事。如果我能夠從這種賽車中找到激情,我為什麼不去做呢?我愛賽車運動。總之今年參賽的可能性是始終存在的,但不一定就是在橢圓型賽道上。」

不過,Rubens Barrichello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標仍然是重回F1賽場。「完成我的第20個F1賽季仍然是非常可行的目標,你永遠都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Rubens Barrichello強調:「有些時候事情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改變,有人需要你的速度和參賽經驗。Kimi Raikkonen和Michael Schumacher都復出了,所以我也能夠回來。」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