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全球最大變形金剛雪雕在北海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12星期一)
自從好萊塢名導麥可貝將變形金剛拍成電影後,可是讓這個由日本玩具製造商TAKARA TOMY所創作的系列產品紅透半邊天,甚至在第53屆北海道旭川雪祭中成為最受矚目焦點,因為這個雪雕變形金剛的尺碼全長達130m,稱得上全球最大的變形金剛藝術品。

這個全長130m、高20m、寬40m的變形金剛柯博文雪雕,堪稱全球最大的雪雕,總計用掉7萬立方公尺的雪,主體是柯博文拖車型態的貨櫃,柯博文頭像旁則有高14m、全長約100m的雪製溜滑梯,這可是北海道旭川雪祭有史以來最長的溜滑梯,也因此不僅小朋友玩到瘋狂,就連大人也耐住性子排隊,誰叫變形金剛太有名,且能在如此巨大的雪雕柯博文拖車溜滑梯,恐怕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負責變形金剛雪雕的製作者並非好萊塢電影公司,或者玩具大廠TAKARA TOMY,而是日本東海大學兼差講師大谷薫設計,由陸上自衛隊第二師團約240名官兵通力合作完成,總計花費1個月完成。

不過台灣民眾恐怕無緣見到這個巨大變形金剛,因為農曆長假已經結束,北海道旭川雪祭時間為2/8-2/12,怎麼算都來不及啊!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