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樂團搞〝KUSO〞!CHEVROLET Sonic成為樂器打擊手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3/2012星期一)
你有沒有想過,一輛車除了可以當代步工具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用途嗎?幾年前以搞怪創意突然爆紅的美國樂團OK Go,最近在最新的MV中又推出新花樣,這次拿經過特殊〝改裝〞的CHEVROLET Sonic來當伴奏工具,KUSO的創意讓人耳目一新,也受到網路轉載上百萬的點閱人次。

OK Go這個來自芝加哥的樂團,自從他們的歌曲《Here It Goes Again》MV,以極低經費自製拍攝在八座跑步機上跳著順暢的舞步,這部MV當時在網路上傳不到48小時,即有超過50萬的點閱人次,既覺得搞怪又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流暢度,也是他們能成功一炮而紅的因素之一。

這次OK Go樂團又有驚人的創意之舉,在MV當中一邊開著車,一邊利用裝置在車上的特製裝備,打擊早已在路邊設置好的各種樂器,其中包括55架鋼琴、288把電吉他、另外1157支自製樂器,在網路上短短3天的時間,已經有將近6百萬人次的點閱數量,寫下音樂史上的傳奇。這不僅要一邊飆著車一邊敲打樂器,開車的速度還得配合節拍唱歌,且還要敲對琴鍵或其他樂器的位置,最後來個大甩尾轉彎,精湛的開車技巧配合節奏律動感簡直是完美無暇。

OK Go樂團把原本是賽車的場地搖身一變成演唱會現場,出現各式各樣的樂器,像是大型油桶都能當作樂器來敲,而且可以跟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目瞪口呆,因此,才上傳到網路上不到3天,就有將近6百萬的點閱人次,成功締造話題與觀看吸引力。

OK Go樂團最新MV《Needing/Getting》: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