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紀的時空交錯,重現1906年Stanley Steamer古董蒸汽車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3/2012星期一)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最想珍藏的東西,會用心收藏或是想盡辦法得到它,美國脫口秀主持人Jay Leno心中也有喜愛的收藏,他特別喜歡收藏20世紀初的古董車和摩托車,他的一輛1906年Stanley Steamer古董車似乎是他的最愛之一。

Jay Leno從1992年至2009年7月17年一直在NBC電視台主持脫口秀「傑•雷諾」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而期間該節目一直保持著高收視率,甚至位於每周收視榜首。2009年9月,在節目調整、休息了3個月後,Jay Leno重新出現在電視螢幕,主持名為「傑•雷諾秀」(The Jay Leno Show)的脫口秀。

在2007年的時候,Stanley Steamer受到一次嚴重的故障,Jay Leno開始努力的尋訪各地名家,終於將它修復完成,並採用JAGUAR XK120的液壓鼓式制動器(hydraulic drum brakes),而套句Stanley Steamer的座右銘〝ship shape〞,就是要表示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優良的品質。此外,他們還試著提高馬力,這些製作過程,就直接來看看這段影片,就更清楚之間的詳細製作過程了!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