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WSBK,SUZUKI公佈廠車與車手名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3/2012星期一)
日前報導,因John Hopkins的傷勢一直沒有完全好轉,所以其右手無名指截肢,不過也已經確定轉戰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在2012年WSBK賽季代表Crescent Suzuki車隊出賽,且深信少了一短截無名指不會對其操控賽車產生太大的影響。

就在近日,Crescent Suzuki車隊正式宣佈2012年式GSX-R1000廠車的官方塗裝與兩位車手陣容,其中之一便是John Hopkins,另一位則是同樣身經百戰的Leon Camier。

至於GSX-R1000廠車除了換上懸吊權威大廠OHLINS所提供的懸吊系統之外,更採用可說是MotoGP或WSBK各大職業摩托車運動賽事所採用的BREMBO高性能煞車系統,同時也透過Motec所提供的引擎控制單元與Yoshimura專為此廠車量身打造的排氣管,使其競爭力能夠進一步獲得提升。

SUZUKI是以廠隊之姿與YOSHIMURA合作挑戰WSBK賽事,與BMW、DUCATI、APRILIA、KAWASAKI、HONDA、YAMAHA等進行激烈的競爭與角逐,而這些車廠的角逐不僅是在場上,在市售摩托車領域也同樣的競爭激烈,場內與場外同樣的熱鬧。而在澳洲菲利浦島賽道展開的WBSK官方季前即將展開測試,John Hopkins與Leon Camier均表示對SUZUKI GSX-R1000廠車的調校與性能表現有信心。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