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溢,LAND ROVER義助歐洲大風雪災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3/2012星期一)
就在歐洲地區遭逢世紀大風雪的此刻,LAND ROVER宣佈將會提供車款以實際的行動,透過英國紅十字會幫助英國各地受困的災民,發揮最無私的奉獻精神與愛心。

自從被命名為LAND ROVER的四驅車型於1948年荷蘭阿姆斯特丹車展發表,60多年來車系衍生包括Discovery、Defender、Range Rover、Freelander以及最新成員Range Rover Evoque,被全球公認是最具品味的LSUV選擇,在此刻更成為最有愛心的雪地紳士。

LAND ROVER旗下車款透過融入越野車款開發與科技大成之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設計,傲視LSUV市場。而在歐洲大風雪發生的此刻,LAND ROVER除了無償提供車款參與賑災之外,更無償訓練有意參與各地救災的一般民眾,使其能夠在雪地裡順利地完成所有任務。

透過LAND ROVER如此無償提供愛心與車款的善舉,包括提供災民所需基本食物與飲用水,或者是在緊急狀況下以救護車之姿充當救護車之用,更令所有人對LAND ROVER的越野性能再度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02/1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