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就是向M-BENZ G-Class〝致敬〞,北汽B80進入路試階段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1/2012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北汽早年即與JEEP合資成立北汽吉普、生產JEEP旗下具代表性的Cherokee切諾基,之後更獲得來自M-BENZ的技術支援,可說在中國越野車級距擁有相當基礎。而根據本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北汽計畫在2012年北京車展中推出最新世代的越野新車-B80車系。

M-BENZ G-Class長軸版本
儘管北汽旗下已經推出新世代的包括騎士、域勝007等等運動休旅車,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北汽集團計畫於2012年初將推出名為B40與B60等新世代自主運動休旅車系之後,將推出頂級本格越野新車、也就是傳聞中一度胎死腹中的B80運動休旅車系,這款整車設計十分類似M-BENZ G-Class長軸版本的B80車系,車頭則導入比照B40與B60越野車系的五孔格柵水箱護罩造型,完全以全地域的越野機能為主要訴求,而且更將成為北汽新世代民用越野車的頂級旗艦產品。

此外為了保證全新B80車系的越野機能,這款新車將採用來自軍規越野車勇士家族的部份底盤與懸吊機件,採用硬派的分離式大樑設計以及非獨立懸吊結構。當然若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規格與量產計畫,本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02/0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