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跟隨兄弟車款腳步,SKODA發表Citigo五門版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1/2012星期三)
去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SKODA Citigo,乃是在同集團產品的基礎下,與VW Up!、SEAT Mii採相同平台底盤所推出的三生車款,而繼日前VW Up!五門版車型廠照正式亮相之後,SKODA也緊接著釋出Citigo五門版的首張廠圖,並且預告將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發表。

為了搶佔持續成長的小型車市場,都會小車Citigo對於SKODA來說是一款相當重要的車款,而如今在加入更實用的五門版本,相信會讓Citigo車系更具有市場競爭力,而在日內瓦車展上SKODA Citigo三門版本將會與五門版本一同進行全球首演,並且預計在五月份正式於歐洲上市。

五門版本Citigo的動力系統配置與三門版本相同,搭載1.0L三缸汽油引擎,擁有60hp以及75hp兩款最大馬力調校,並且擁有24.4km/L的平均油耗數據,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96g/km,節能環保的表現相當優異。

SKODA Citigo的安全設計方面,除了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五星評等的高剛性車體外,更搭載了雙前座防護氣囊與Head-Thorax車側氣囊保護前座駕駛與乘員之頭部,City Safe Drive系統更是小車級距罕見的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可於30km/h車速以下自動煞車(如果駕駛沒有進行煞車動作,有碰撞危險時。),或車速更高時幫助駕駛進行煞車減速,避免碰撞或至少有效減速以減少碰撞所產生的傷害。

而在兄弟車款VW Up!與SKODA Citigo的五門版本車型相繼露臉之下,相信SEAT Mii的五門版本應該在不久之後也會與世人們見面。


 
 
02/0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