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不排除未來邀請Adrian Newey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2/01/2012星期三)
FERRARI車隊承認,如果Adrian Newey在Red Bull功成名就後會考慮新的挑戰,他們不排除邀請這位聰明絕頂的英國人加盟。Adrian Newey於2006年2月加盟Red Bull,他幫助Dietrich Mateschitz的車隊從前身JAGUAR變成了一支世界冠軍車隊。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說,Red Bull從一支昔日的三流車隊變成如今的冠軍隊伍證明了Adrian Newey是多麼的重要;FERRARI將監控Adrian Newey的動向,如果可能不排除邀請他加盟。「我認為Adrian Newey在過去的幾年以一種夢幻的方式展現了他的能力。但是他將來想做什麼,我們將拭目以待。」Stefano Domenicali對體育媒體說到。

但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說,要挖Adrian Newey加盟是有難度的,因為他的妻子過去對義大利有偏見。而Adrian Newey之前在談及個人的未來時,曾暗示Red Bull可能是他在F1中的最後一站,已經50多歲的他,希望留些時間和精力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02/0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