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也難擋的LED頭燈威力!AUDI發表美國NFL超級盃廣告影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1/2012星期三)
第4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總決賽將於2月5日(台灣時間6日)開打,而通常在美國擁有該年最高收視率的NFL超級盃電視轉播,也讓許多車廠願意砸下重本購買當中的廣告時間,藉此在美國超過9500萬收視人口面前取得曝光機會。其中AUDI便在最近公佈了將於NFL超級盃播出的廣告內容,以搭載於2013年式S7的全新家族特徵〝LED極線識別頭燈〞,結合時下美國年輕人喜愛的吸血鬼題材,誓要聚焦全美、甚至全球球迷及車迷的目光。

即將於美國時間2月5日決定總冠軍的NFL超級盃,將由紐約巨人與新英格蘭愛國者兩大宿敵再次碰頭,這項堪稱全美動員的體壇盛事,根據AC尼爾森調查平均收視率為40-60%左右,光是美國每年就有超過9500萬收視人口,加上全球其他國家透過衛星的收視人口數,使得NFL超級盃成為美國運動裡最有利潤的電視轉播活動,平均每30秒的廣告金額就要價美金280萬到300萬元(約新台幣8,312萬元到8,906萬元)。

做為三大高級車品牌之一,AUDI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曝光的大好機會,除了重金購買廣告時段,最近並公佈了將於NFL超級盃播出的廣告內容,長達1分鐘的廣告裡具有濃濃的好萊塢風格,導入受到改編自小說的電影「暮光之城」掀起的吸血鬼熱潮,片中一名吸血鬼駕駛2013年式S7,載著大量新鮮血液前往森林裡的派對,孰料才剛抵達派對現場,在場的吸血鬼受到AUDI全新家族特徵〝LED極線識別頭燈〞照射,竟有如曝曬在陽光底下一般、頓時灰飛煙滅,廣告內容充滿奇幻趣味。

AUDI美國行銷總監Scott Keogh表示,LED極線識別頭燈已是AUDI全車系的共同特徵,在超級盃賽事當中以此來作為主軸,相信會讓許多消費者對AUDI的印象更為深刻。全新2013年式S7動力源自4.0L TFSI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20hp、最大扭力56.1kgm,搭配quattro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4.9秒完成、電子限極速250km/h。更透過標配珍珠色澤Nappa皮質電動運動化跑車座椅,成為豪華完美的駕乘逸品。

AUDI公佈美國NFL超級盃廣告影片

 
 
02/0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