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i Lauda相信Sebastian Vettel有能力超越老天王的成就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1星期五)
Nikki Lauda認為以Sebastian Vettel目前的狀態來說,他是有可能超越Michael Schumacher的成就。
前F1世界冠軍Nikii Lauda相信,最年輕的兩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有能力超越Michael Schumacher所創造的輝煌紀錄。Michael Schumacher是F1歷史上成績最突出的車手,擁有91個分站優勝和7個世界冠軍,他奪得第二個世界冠軍時的年齡是26歲。

Nikki Lauda對媒體說到:「Sebastian Vettel有條件做到,只要賽車和車手都能處在正確軌道上的話,那就能。如果你選了一輛錯誤的賽車或是你不好駕馭的賽車,那就做不到,因為勝利永遠都是這兩方面的結合。但是在理論上他肯定能夠比Michael Schumacher贏的更多,只要他在正確的時間坐在正確的賽車裡,因為他自己肯定有做得到的能力。」

Sebastian Vettel目前擁有的其它紀錄還包括最年輕得分、最年輕領跑者、最年輕最快單圈、最年輕竿位、最年輕站上頒獎台、最年輕分站優勝等最年輕的F1紀錄。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