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熄火裝置毀了小林可夢偉的日本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1星期五)
由於起跑控制系統故障,因此讓小林可夢偉無法在主場日本站取得好成績。
Sauber車隊小林可夢偉在日本站以第13名完賽,隊友Sergio Perez獲得第8名。小林可夢偉從第7位起跑,這也是他在本賽季排位賽中獲得的最佳成績,但起跑失誤令他丟掉五個位置。雖然小林可夢偉在起跑之後全力拼鬥,但並未取得成效。

小林可夢偉賽後表示賽車的防熄火系統影響了他的起跑,這也是比賽成績糟糕的主要原因。「對我來說,這是一場棘手的比賽。」小林可夢偉在賽後表示:「在起跑的時候,當我放掉離合器時突然觸發了防熄火系統,這也是我立刻丟掉五個位置的原因。」

車隊老闆Peter Sauber在賽後對小林可夢偉表示安慰,他表示:「車隊上下都希望小林可夢偉能夠在家鄉父老面前取得好成績。在取得出色的排位成績之後,他理應在決賽中獲得更好的成績,但起跑卻遇到了問題,他丟掉了很多位置,而且激進的比賽策略也沒能帶來幫助。」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