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在太陽下直視!小心BMW M3 Chrome Bullet閃瞎你的眼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4/2011星期五)
相信讀者們還記得AutoNet汽車日報曾追蹤過BMW M3從推出的許多限量版本,無論是在美國或是中國都有許多消費者被倒這個相當高明的銷售手法上,而在BMW慕尼黑總部的展示間中,又出現了一輛相當搶眼的M3,它叫做M3 Chrome Bullet。

這輛出現在BMW M官方Facebook相簿中的M3 Chrome Bullet,其外觀就算不想引人注目也難,因為它全車採用鍍鉻亮面烤漆,散發出閃閃動人的光芒,並且在車頭貼上了兩道代表M系列的紅、淺藍與深藍的車身貼紙;說真的,要找出比它還引人注目的車恐怕很難,大太陽的日子開它出去,搞不好還會閃到其他人睜不開眼睛!

不過BMW也不是第一家搞出這種亮晶晶版本的車廠,今年六月底AUDI也曾和全球知名的英國音樂人Elton John推出了兩輛電鍍版的R8 Spyder於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慈善活動中進行公益拍賣,而這兩輛閃亮的R8 Spyder最後也合計募集了62萬英鎊(約新台幣2859.6萬元)的善款。

只不過這輛BMW M3 Chrome Bullet乃是唯一一輛的展示車,原廠方面也沒有透露出將這個車色推出限量版本的打算,不過相信一定會有相當多人想要付錢讓自己的M3變成這個樣子!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