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因撞車事件向Felipe Massa致歉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1星期五)
在日本站賽後,Lewis Hamilton就擦撞事件跟Felipe Massa道歉。
Lewis Hamilton在McLAREN車隊的日本站新聞稿中,提到了與Felipe Massa之間發生的碰撞,並向對方表達了歉意。Lewis Hamilton表示,當時他根本不知道Felipe Massa處在自己的左側。

「比賽中,我並不太清楚和Felipe Massa之間發生了什麼。」Lewis Hamilton在新聞稿中指出:「賽車的後視鏡在高速狀態下抖動的很厲害,所以我沒法看到他跟上來、正同我並駕齊驅。我想對我們之間發生的擦碰意外表示歉意,但是幸運的是我倆都沒事。」

Lewis Hamilton也說,他對Felipe Massa一直很尊重,絕無惡意。「我對Felipe Massa絕無惡意存在,我對他極其尊重,他是一位出色的車手,今天他的速度非常快。」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