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認為日本站證明前三強已經旗鼓相當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1星期五)
在日本站拿下優勝的Jenson Button認為F1前三強車隊的實力已經差異不大了。
Jenson Button在剛剛結束的F1日本站獲得優勝,以1.1秒的差距壓倒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而Sebastian Vettel則以落後Fernando Alonso 0.8秒的成績獲得季軍、並成功衛冕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表示日本站的比賽,證明幾支頂尖車隊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大家的實力旗鼓相當、不相上下。「這將激發我們團隊的潛力,更加努力的向前邁進。」Jenson Button表示:「看看領先的三輛賽車之間的差距吧,僅有3秒,這證明了F1的競爭在目前的激烈程度。」

日本站是Jenson Button在本賽季獲得的第三個分站優勝,也是他首次在完全乾燥的賽道上為McLAREN獲得勝利,因此他對於車隊在近期的進步大加讚賞。「對於車隊在過去幾場比賽中所取得的進步,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今天他們是無懈可擊的,祝賀他們。」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