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ActiveHybrid 3如火如荼測試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4/2011星期五)
圖片引用自BIMMERPOST(http://www.bimmerpost.com)。
從2008年開始發表BMW ActiveHybrid 7與ActiveHybrid X6為起點,BMW正式宣告進軍豪華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市場,系列第3款車型ActiveHybrid 5也可望於2012年上市。不過,本篇報導要提的不是這些「已經存在」的車型,而是海外媒體捕獲的疑似ActiveHybrid 3偽裝車測試照。

全新F30世代3系列即將問世的相關消息不斷傳出,而ActiveHybrid 3的疑似現身更令人感到好奇與期待,因為至今其對手包括M-BENZ C-Class、LEXUS IS、INFINITI G或AUDI A4等豪華房車均沒有複合動力車型可選擇,一但成真也將引起另一波豪華環保房車風潮。

歸功於Active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上述環保車型由高效能鋰電池組,直接供電給變速系統,然後再由經由行車電腦計算所需供油量,搭配HPI高精準引擎噴射、壓電式噴油嘴等技術的高效汽油引擎,提供精準充沛而不浪費燃料的動力輸出,一般預料如果真的ActiveHybrid 3問世,汽油動力部份將會以搭載2.0L引擎的機率為最高。


 
 
10/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