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堅稱不會重返FOTA 暗諷該組織只為大車隊服務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1星期三)
HRT領隊Colin Kolles認為車隊不需要FOTA的協助也能搞定他們的商業贊助。
HRT領隊Colin Kolles說,他們沒有計劃重返FOTA的意思,這位羅馬尼亞籍領隊認為目前的FOTA只為大車隊的利益服務。HRT於今年1月正式確認退出FOTA,儘管西班牙車隊此後老闆易主,但是Colin Kolles說車隊並無計畫重返該組織,他們對於自己目前置身組織之外感到開心。

Colin Kolles聲稱FOTA在現實世界是不存在的,如要HRT再度加入組織,除非FOTA能向他們提供需求。「據我所知,FOTA只是個名字而已。在現實世界,它事實上是不存在的。」Colin Kolles說到:「我們現在很開心,如果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的話,也許我們會考慮。但是我想我們對於自己的問題還是比FOTA更瞭解的,所以我不認為我們需要別人來介入我們的商業行為。」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