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與HRT兩隊支持F1恢復季中測試項目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1星期三)
Sauber與HRT都表示在對成本能控制的情況下會支持恢復季中測試。
Sauber車隊CEO Monisha Kaltenborn希望F1能恢復季中測試,但她同時強調F1不能因此在節約省開支上有絲毫鬆懈。英國媒體上個月披露,F1車隊目前正在尋找方案,試圖在2012年恢復季中測試。FIA新任主席Jean Todt是此計畫的幕後推手,因為他認為F1目前完全禁止季中試車是非常荒謬的。

Monisha Kaltenborn說Sauber在此事上投贊成票,她同意這對F1發掘年輕車手至關重要。但是,新的測試計畫,不能對F1車隊目前的開銷帶來明顯衝擊。「對於我們而言,極其重要的一點是這種限制不能被徹底放棄了。」Monisha Kaltenborn對媒體說到:「但是,我們確實覺得在目前的情況下,特別是對於年輕車手而言,要進入F1是相當困難的。因此他們很難能得到試車機會。「

HRT領隊Colin Kolles亦表示他的車隊對於恢復季中測試表示支持,但前提是成本的控制。「在原則上我們是支持的,注意是在原則上。」Colin Kolles表示:「然後就取決於你在哪裡做測試、如何進行測試了。成本因素在這個問題上扮演了很大的角色,如果能以有效的方式執行,那我們會很樂意恢復測試,因為這對於我們是有利的。」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