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出時尚精品火花!MASERATI與FENDI推出GranCabrio Fendi共創義式美學
AUTONET記者:Gilbert(08/24/2011星期三)
時尚精品與汽車品牌的結合在車壇之中可說是時有所聞,例如日前才傳出FIAT 500推出了由GUCCI所打造的特別版本,不僅在車身加入了GUCCI獨特的綠紅相間色條,同時在內裝部分也凸顯了GUCCI品牌的精緻風貌,甚至這款名為500 by gucci的精裝車還現身紐約時裝週成為FIAT重返美國市場的焦點之一。

獨特的車色是GranCabrio Fendi所專屬使用。
然而這樣的結合所創造的效益似乎是頗有成效,因為同樣是義大利品牌的MASERATI也與FENDI共通推出了GranCabrio Fendi的特別版本,藉由兩個聞名全球的義大利著名品牌、擁有共同的價值觀與傳統工藝所交織的火花,在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設計操刀之下,建構出充滿時尚與激情的義國美學。

據了解MASERATI GranCabrio Fendi將會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並且在MASERATI位於義大利Modena的總部中進行生產,為了彰顯GranCabrio Fendi的獨特性,不僅特別開發了各種顏色的材質用料,在車身的部分更使用上了三層塗料、名為Grigio Fiamma Fendi的特殊色彩,呈現出一種深咖啡色又帶有虹彩鍍金的獨特色澤。而且在內裝鋪陳的部分,也大量使用了名為Pergamena Fendi的獨特淺色木質,用以貫穿車輛作為儀表控台的裝飾,並且使用在車門飾板與排檔頭之上,而包括位於頭枕上的MASERATI三叉戟廠徽與煞車卡鉗等,也都是使用上了Fendi所慣用的黃色來呈現。

當然,Fendi的雙F交錯招牌花紋也同時出現在GranCabrio Fendi的座椅之上,讓人完全無法錯認這款出自於Fendi之手的獨特車型;而且有趣的是,在GranCabrio Fendi的19吋鋁圈中心上,出現的並非是MASERATI的廠徽,取而代之的仍然是Fendi的雙F交錯圖騰。

另外,Fendi著名的Selleria皮革也在GranCabrio Fendi之上大量使用在縫線之上,包括儀表控台、排檔座甚至是地毯等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Fendi也為GranCabrio Fendi搭配了限量版的旅行箱以及相關的配件等等,還有一個擁有雙F廠徽的專屬車套。

事實上,這輛獨特的MASERATI GranCabrio可說是處處充滿著Fendi的色彩,為此還特別打造了一個橢圓型的雕刻銘牌,除了有MASERATI的三叉戟之外,還有雙F交錯的圖騰以及對Fendi有特別意義的5位數編碼等等,並且將其安置在前乘客座前方以及兩側的軟頂車篷之中。

充滿FENDI品牌風格的內裝鋪陳。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