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時尚風,NISSAN Juke Kuro英國限量發行
AUTONET記者:Sam(08/24/2011星期三)
對時尚界來說,黑色永遠不退流行,這句名言同樣能在汽車界獲得應證。四年前MAZDA曾推出250輛RX-8 Kuro英國限量版;四年後的今天,NISSAN也針對英國推出700輛Juke Kuro限量版,在英國再度吹起一陣純黑時尚風。

Juke Kuro限量版以頂級款的Juke Tekna車型為基礎,由於「Kuro」在日語代表「黑」,Juke Kuro限量版的設計自然也充滿純黑風格。外裝配備經過拋光處理的17吋黑色合金輪圈、黑色後視鏡及黑色車門把手,並將印有特殊編碼的車牌鑲於中控台,象徵Juke Kuro限量版的獨家特色。

雖然名為「Kuro」,但Juke Kuro限量版仍有珍珠黑(Pearl Black)與動力紅(Force Red)兩款車身塗裝可供選擇。入門車型將搭載1.6L汽油引擎,售價約1.7I萬英鎊(約81萬台幣);若車迷偏好高檔性能車款,也可選擇搭載190hp最大馬力的DIG-T渦輪增壓引擎,售價約1.9萬英鎊(約91萬台幣)。

Juke Kuro限量版現已開放英國消費者訂購,預計2011年10月1日取車。一如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報導的FORD Fiesta Centura英國限量版、HYUNDAI Genesis Coupe GT德國限量版、AUDI R8英國限量版等國外限量車款,Juke Kuro限量版同樣只能讓台灣車迷望車興嘆,至於究竟何時才能見到一款〝台灣限定〞車款,國內車迷恐怕也只能抱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心情靜候佳音了。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