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打鐵趁熱!LEXUS將為新世代 GS推出F Sport套件
AUTONET記者:Sam(08/24/2011星期三)
全新GS F Sport運動版套件,或可推估GSF性能版本的可能造型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LEXUS依LF-Gh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衍生的全新世代GS車系,日前於2011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推出全新GS350後,今天再釋出全新GS車系的F Sport運動版套件與最新車款的局部細節資料,頗有打鐵趁熱、為新世代GS車系炒熱話題的意味!吊足車迷胃口。

全新GS車系的下一波最新車款,可能會是全新GS450h嗎?
根據LEXUS公佈的全新GS F Sport運動版套件照片,可以看出針對全新GS車系所做的諸多設計,簡潔俐落的前保險桿設計、更具侵略性的水箱護罩造型、尚未確定標準型號的霧燈及未明顯曝光的進氣系統。整體而言,本次預告圖片並未公佈太多資料,但先前傳聞LEXUS可能推出GSF性能版本,根據GS F Sport運動版套件的外觀,或許稍能推估GSF性能版本的可能造型。

LEXUS也公佈全新GS車系的下一波最新車款照片,展示出新車款的水箱護罩造型及象徵TOYOTA集團混合動力車款的藍光logo,至於是否為全新GS450h尚不得而知,但根據本報推測,全新GS450h將會加入全新GS車系行列,研判將搭載3.5L V6引擎及HSD(Hybrid Synergy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相較舊款GS450h的292hp最大馬力,預計會擁有更優異的動力性能表現。

LEXUS表示,將在十一月的2011洛杉磯車展及2011 SEMA Show拉斯維加斯改裝車展釋出更多全新GS車系相關資訊,屆時若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追蹤報導。

日前於2011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展出的全新GS350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