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穩定康復中 本賽季重返F1基本無望
AUTONET記者:瓢蟲(08/24/2011星期三)
LOTUS-RENAULT老闆Gerhard Lopez表示Robert Kubica今年回到賽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LOTUS-RENAULT老闆Gerhard Lopez相信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能夠康復,但是本賽季復出上場比賽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Robert Kubica在今年賽季前的一次越野賽中發生嚴重撞車意外,尤其是他的右手肌肉受傷嚴重,需要很長時間來復健。

Gerhard Lopez說到:「我認為進展得很好,如果有誰能夠從這樣的傷勢康復,那這個人就是Robert Kubica了。這並不是Robert Kubica首次遭遇嚴重受傷,我們知道他在精神層面上很堅強,但是我們也必須等待他的身體康復。我們希望他能好起來,我們希望看到他重返F1賽場,雖然我認為今年已經不可能了。」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