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服務品質!上海汽車推出「宅捷修」售後服務
AUTONET記者:Gilbert(08/24/2011星期三)
「宅捷修」訴求以〝到家服務〞的方式以及提供多達50項以上的維修服務內容。
中國汽車市場在歷經了數年的高成長之後,今年似乎已經確定將只能維持在持平的態勢而已,現階段已有許多的專家學者預估,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已經告別了快速成長的時代,未來在短期之內應該不至於會出現衰退的現象,但是也頂多只有緩步上揚的可能,想要恢復往日的榮景似乎是不大可能。

上汽集團是現階段中國最大的汽車產業。
也因此許多中國的汽車廠也已經開始將市場的經營方針進行調整,除因應新車銷售進入了熱化的競爭階段之外,也特別加強了在售後服務上的水準提升。根據J.D. Power針對中國地區車廠的銷售滿意度的調查結果顯示,AUDI以887分的成績傲視群雄成為中國地區銷售滿意度最高的品牌,而其它像是東風日產(880分)、一汽大眾(869分)、東風本田與廣汽豐田(同為866分)則分列第2名至第5名的名次。而且在高於業界平均水準的19個車廠之中,便有五個是與中國東風集團所合作的車廠,也可看出中國本土車企開始積極經營消費者滿意度的企圖心。

然而中國最大的上海汽車集團為了強化在售後服務的內容,在日前推出了一個以「宅捷修」之名、訴求尊榮體驗的售後服務項目,訴求以〝到家服務〞的方式以及提供多達50項以上的服務內容,包括車輛檢測、維修、保養三大類,更有一般車輛檢測與與輪胎氣壓檢測、補充與引擎室清潔整理等,讓車主們能夠體驗最高水準的用車經驗與服務品質。

預料「宅捷修」不僅將在服務據點較為密集的一、二線城市中施行,在據點普遍性較低的三、四線城市也將以巡迴的方式進行,藉由〝到家服務〞的型態來節省車主保養車輛的時間與費用,希望能以強化售後服務的領域,來提升消費者的滿意水準。

上汽與GM集團曾合作在上海世博共同展出。

 
 
08/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