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不滿意Nick Heidfeld在摩納哥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11星期四)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認為Nick Heidfeld可以表現的再好一些。 圖3
LOTUS-RENAULT車隊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Nick Heidfeld在經歷了幾場令人失望的比賽之後,必須改善自己的表現。雖然Nick Heidfeld在馬來西亞站成功站上頒獎台,但他的排位賽成績卻不及隊友Vitaly Petrov,這嚴重影響了週日的決賽成績。

Eric Boullier認為Nick Heidfeld的表現還不夠好、而且必須有所改進,然後他的表現就能夠從週末一開始就蓋過Vitaly Petrov。「我需要與他一起坐下來,瞭解他所關心的問題,能夠清楚地掌握情況。從第一次練習賽開始,他至少能夠擁有Vitaly Petrov那樣的速度,而目前看起來總是慢了半拍。在排位賽中,如果你的賽車、平衡和信心都缺乏準備,那麼你就不能做出漂亮的單圈成績。」Eric Boullier說到。

在評價Nick Heidfeld迄今為止的表現時,Eric Boullier說到:「我會說好,但是還不夠。週日不錯,週日的速度也很好,非常棒,但是明顯比排位賽更理想,我們必須抓住更大的機會去贏取更多的積分。」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