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ira生產基地,OPEL Bochum廠確定展開重建計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9/2011星期四)
OPEL德國Bochum廠辦委員會與工人委員會近日達成協議,確定Bochum廠將會進行改建以提升其車輛裝配效率,但也會因此裁員達到1800人,可說是有一得,必有一失,不過協議達成之後,也讓本來就負責Zafira製造的Bochum廠,擺脫可能停擺的陰霾。

OPEL暨VAUXHALL品牌執行長Karl-Friedrich Stracke對此表示,達成協議代表著Bochum廠即將會展開重建,同時也符合OPEL在歐洲調整產能的投資計畫,力求進一步提升市場佔有率。

OPEL投資Bochum廠1.75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73.6億元),用於提升新產品的製造效率與品質,而首先受惠的便是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新世代Zafira,導入Flex7座椅設計且在第二排座椅全數放倒後,行李廂空間可進一步擴充至1860L。

Zafira動力分別源自1.4L Ecotec直四渦輪引擎與2.0L CDTI共軌柴油引擎,依調校不同最大輸出馬力分別介於120hp至140hp、110hp至165hp之間,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Zafira更導入ACC自動巡航系統、CMB自動減速防撞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TSR交通號誌自動識別系統、FDI車距偵測系統、FDA前方碰撞預警系統、ILR智慧頭燈與SBSA盲點警示系統等裝置,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