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也出球鞋?「Union Jack」集經典英倫元素於一身!
AUTONET記者:Scott(06/09/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多次為各位介紹過MINI原厰所發行的一系列精品;從充滿夏日風情的海灘球、到紓解上班繁悶的辦公室小物,每一樣都不負品牌「設計無罪、精美有理」的理念,讓人愛不釋手!如今這雙「Union Jack」限量鞋可望再次掀起全球潮流人士的矚目,走進你的世界!

放眼全球車壇,MINI車系充滿英式幽默的時尚風采似乎很難被取代;如今它刁鑽靈活的操控和繽紛多彩也可以出現在你腳上!這款Union Jack高筒球鞋即將在德國柯隆、全球最具規模的鞋履大會首度呈現,並且在今年9月正式開放上網訂購。

身為英倫文化中相當具代表性的一項產品,MINI車系總是處處流露出濃厚的央格魯薩克遜色彩;話說所謂「Union Jack」就是代表了英格蘭、蘇格蘭和愛爾蘭的紅白藍三色旗,也就是你我熟知的英國米字旗。這項元素在眼前這雙鞋上則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就連鞋底的紋路都不放過!

無論你是品牌的忠實車迷、球鞋收藏家或是單純欣賞美好事物的品味人士,相信這雙實用和流行兼具的「Union Jack Sneakers by MINI」一定會吸引你!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