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Configurator正式上線,M-BENZ SLS AMG Roadster風華絕代
AUTONET記者:Scott(06/09/2011星期四)
日前我們才正式將2012年式SLS AMG Roadster的完整資訊介紹給讀者,線上隨選功能便迫不及待展開;車身塗裝和配件都比標準Coupe車型更多選擇的這輛優雅軟頂敞篷,自信十足瞄準層峰買家而來!

全新SLS AMG Roadster提供黑、紅與米色頂篷搭配九種外觀色以及八種內裝色讓車主隨自己喜好選擇搭配,四種不同的輪框造型同樣任你挑選,彷彿和這輛千萬超跑絲毫沒有距離;虛擬的油門踏板更可以讓你隨時聆聽6.3L V8引擎的咆哮,一邊打造出獨一無二的SLS AMG Roadster,想像追風馳騁的快意。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軟頂超跑的頂篷啟閉僅需11秒,還能在50km/h速度下進行。雖然多了啟閉機械組的重量,不過在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下全車除了擁有強度,1660kg的空車總重僅比Coupe版的1620kg多了40kg,完全不影響操控性能。

M-BENZ SLS AMG Roadster於6月1日開始接受預訂,並選擇9月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原厰建議售價為19.5萬歐元(約台幣803萬元),比Coupe版本的17.8萬歐元多了1.7萬歐元,SLS AMG Coupe的台灣接單價為台幣1250萬元,將來Roadster在台上市後預估售價會達1370萬元。

此外奢侈稅在6月1日開徵後,SLS AMG Roadster的台灣售價可能還會再上調;按照目前台灣賓士的新車導入計畫,年底之前就有可能在國內見到它的迷人風采,在那之前買家或許也只能耐心等待,或者和大家一樣透過線上隨選功能過過乾癮!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