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托斯卡尼風光,2011年ILT義大利傳奇之旅即刻開始募集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9/2011星期四)
人身防護裝備品牌DAINESE於2009年開始舉辦的ILT義大利傳奇之旅(Italian Legendary Tour)摩托車活動,不僅可以與許多素昧平生的重車同好,騎車領略義大利的美妙風光,更可以與擔任特別佳賓的摩托車手,一同享受騎乘之樂。近日,DAINESE更宣佈連續第三年舉辦的ILT義大利傳奇之旅即將登場。

ILT義大利傳奇之旅將於九月份正式展開,起點為位於義大利Vicenza城內的DAINESE總部,活動路線行經往年受到好評的義大利托斯卡尼鄉間道路、阿爾卑斯山,同時也會歡慶義大利建國150週年紀念,而此活動將以都靈城為終點,圓滿今年的整個活動。

今年的ILT義大利傳奇之旅也將會有保有GP最多冠軍的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GP500冠軍車手Marco Lucchinelli、WSBK冠軍車手Carl Fogarty與現役MotoGP車手Marco Simoncelli共襄盛舉。想要與這些赫赫有名的車手一起騎車,也只有在ILT義大利傳奇之旅可能實現。

不過不是有錢有閒就可以參加ILT義大利傳奇之旅,而是需要透過網路購買DAINESE或AGV產品超過22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9529元),才會機會參加活動參與的抽獎資格,成為此傳奇之旅的一員。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