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智慧與安全,ARTC、華創車電共推「整合式車輛創新技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9/2011星期四)
ARTC與華創車電共推「整合式車輛創新技術」(左起:華創車電李俊忠副總經理、納智捷汽車胡開昌總經理、裕隆集團陳國榮總經理、ARTC黃隆洲總經理、華創車電陳茂順副總經理、ARTC廖慶秋副總經理)
致力於國人車輛自主創新研發的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以及專注於台灣整車自主設計的華創車電,日前共同簽署「整合式車輛創新技術」合作意向書,讓雙方的合作關係再往前邁進;會場上ARTC向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華創車電劉一震總經理、納智捷汽車胡開昌總經理以及華創車電研發團隊逐一介紹四項整合式車輛創新技術與完整的開發解決方案,讓在場人士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華創車電研發團隊聆聽ARTC介紹車輛創新技術
此次「整合式車輛創新技術」合作展示會不同於無法聚焦的展覽方式,ARTC直接針對目前納智捷車上配備提出加值整合式的方案,將12套輔助行車的先進智慧技術整合為前方安全、駕駛資訊、側後方影像安全、轉向與自動停車等四項系統組合,直接與納智捷車上現有配備對接搭載,挹注智慧科技車價值再提升。

ARTC黃隆洲總經理指出,為了超越期待,ARTC不僅實體與實車展示各項創新技術,更直接規劃後續共同合作的目標,透過各項技轉、雛型開發、實車測試驗證,加速整合式系統之搭接效率,大大縮短各式產品的量產時程,以求贏得市場先機。

發表過程中,陳國榮總經理等人不斷地提問有關於創新成果裝載於實車上各項細節;華創車電劉一震總經理也說明,ARTC的研發、測試能量已在整車自主開發過程提供莫大助力,而ARTC的創新研發成果所帶來的價值,更是國內自主研發智慧科技車輛的核心競爭優勢。未來將邀請更多國內外系統廠商與ARTC參與實際開發,在創新研發與實現量產上更緊密的結合,提供消費者更多創新設計與應用。

活動除了系統雛型品的整合展示外,三部搭載先進智慧系統的實車也讓華創車電研發團隊實際體驗,現場直接交流討論設計細節。ARTC廖慶秋副總經理指出,此次的型態是ARTC與業界合作的新模式,未來不僅將持續與華創車電合作,也會密切地與產業界互動,傾聽業者需求與規劃解決方案,以更有效率、更直接的方式將技術輸出給廠商,讓產官學研各項車輛研發成果可以遍地開花,加速應用普及化。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