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辦人為名,Superb Combi Laurin & Klement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Scott(06/09/2011星期四)
不同於市場上任何5門掀背產品,承襲歐洲百年汽車工藝精髓的SKODA Superb Combi在一眾對手中以大器典雅的造型風格、和德國VW技術與動力支援顯得獨樹一格。如今原廠即將發表一款Laurin & Klement特仕車,瞄準品味人士而來!

SKODA Superb車系於2010台北車展與台灣消費者初次見面,成為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在台灣引進的第一款SKODA車型。時隔半年多之後,豪華旅行旗艦Superb Combi也正式引進台灣,跳脫一片以時尚運動為主流的豪華房車設計風潮,引發一股風潮。

全車採深棕色調的Laurin & Klement特仕作品之所以是車廠有史以來最奢華的一輛車,除了用料高級、配備齊全之外,名稱更是大有來頭!

在許多車廠尚未創建、汽車工業正在起步之時,SKODA早於1895年開始其車廠營運,起初公司僅擁有七人編制的超小型規模,其中便包含了兩位創辦人V. Laurin與V. Klement;剛開始SKODA從自行車的製造及修理起家,並於1899年開始了摩托車的生產,在此基礎之下規模不斷擴張,更累積了不少摩托車的製造經驗;時至1905年時,由於汽車市場的開展契機開始嘗試車輛的製造研發工程,才漸漸演變成今日的SKODA。

能以兩位創辦人的大名冠在這輛車之上,旗艦地位不言可喻。Superb Combi Laurin & Klement目前共有三種動力形式可供選擇;分別是搭載2.0 TSI引擎輸出197hp最大馬力的入門版、3.6 FSI V6 256hp進階動力和2.0TDI 168hp的柴油版。

是否引進國內目前不得而知,後續消息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