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稱FERRARI成敗在英國會揭曉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11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認為得到了英國站,才能看出FERRARI今年還有沒有爭冠希望。
摩納哥站賽後,Fernando Alonso曾經釋放出今年奪冠基本沒戲的言論,這立刻帶來了負面影響。日前,Fernando Alonso糾正觀點,稱奪冠希望存滅將在英國站揭曉。

「比賽結束的當時,我曾說奪冠軍要比以往更加困難了,而沒有說已無可能。」Fernando Alonso透過FERRARI官網寫到:「當然,Sebastian Vettel在一場我們以為能夠爭勝的比賽中取勝了,那會讓你感覺失望,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將不再努力工作。」

未來的兩站比賽是加拿大和歐洲站,賽道都是半街道賽道。因此,Fernando Alonso認為,等到7月份的英國站時,就會看清楚FERRARI究竟還能不能追上Red Bull。「今天我已經與工程師們就我們將在加拿大使用的新部件展開討論了,但是檢驗我們是否進步的地點必須是在Silverstone,回到需要下壓力和空氣力學的賽道上。在那之前,我們必須對自己保持自信心。」Fernando Alonso說到。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