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台灣明年引進,第三代M-BENZ M-Class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09/2011星期四)
M-BENZ M-Class為全球車壇第一輛由高級品牌推出的LSUV,M-BENZ以獨具創見的眼光,融合SUV個性化強悍運動風格及都會精緻豪華感,讓M-Class成為全球LSUV的領導者,歷經1997年推出,到2005年第二代上市至今已經過了六年,先前也不斷傳出第三代M-Class即將推出的消息,而本報更搶先掌握到第三代M-BENZ M-Class的原廠照片以及相關消息。



全新的M-BENZ M-Class目前預計將會推出三種車型,包括ML 250 Bluetec 4Matic、ML 350 Bluetec 4Matic與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本次M-Class全車系都掛上了4Matic,也意味著全新的M-Class都將擁有全輪驅動的配置,除此之外也預計會搭載7G-Tronic Plus 7速自排變速箱。





動力部分方面,入門款的ML 250 Bluetec 4Matic搭載的是2.1L直四渦輪柴油引擎,擁有204hp最大馬力以及51.1kgm最大扭力,根據原廠測試的油耗表現大約在15.3-16.5km/L之間,這代表ML 250 Bluetec 4Matic的70公升油箱在加滿的狀況下,能夠行駛大約1160km。




而搭載3.0 CDI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ML 350 Bluetec 4Matic則擁有258hp最大馬力以及63.2kg最大扭力,其油耗表現則在13.6-14.8km/L之間,雖然M-Class的車身尺碼比一般轎車來得大,但在其強大的動力心臟表現之下,不但極速能夠達到223km/h,其0-100km/h加速依然能保持在7.4秒之內,算是相當不容易。




第三代M-Class中唯一的汽油車型ML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則是搭載3.5L V6缸內直噴引擎,並擁有305hp最大馬力與37.8最大扭力,其極速為235km/h,而0-100km/h加速同樣能在7.6秒之內完成。擁有更高的燃油使用效率的全新M-Class也將全數配備電子式動力方向盤、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係數輪胎;此外除了能夠搭配17-20吋的胎圈之外,車主更可以選擇特殊的21吋AMG特殊胎圈。



身為LSUV的先驅,M-Class的安全配備也同樣豪華,包括自動循跡系統、駕駛疲勞監測系統、PreSafe撞擊預測保護系統、胎壓監測以及全車配備9個氣囊,給車上乘員最完整的保護。另外還有許多M-BENZ的高科技輔助系統可作為選配,包括行人辨識夜視輔助系統、速限提醒以及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等等,讓M-Class的行車安全更加提升。

M-BENZ 第三代M-Class目前確定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的價格資訊,就M-Class在台灣的受歡迎的程度來看,預估在明年就會導入國內進行販售,不過AutoNet汽車日報仍會為各位讀者持續關注M-BENZ全新M-Class的消息。

全新M-Class的內裝相當豪華氣派,十足彰顯其LSUV的身份。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