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才的起點,「I DRAW CARS」誕生!
AUTONET記者:Scott(06/09/2011星期四)
每每翻開報章雜誌,那些專業設計師大筆一揮的概念草圖怎麼看都架式十足,一般人怎樣也模仿不來;想要投身汽車設計又苦無機會該怎麼辦?如今標準八開大小的「I DRAW CARS」手繪本能夠幫助你更接近夢想!

無論你曾不曾將汽車設計師作為你的未來目標,一定都渡過在課本內頁甚至書桌上刻劃出心目中超級跑車的經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Marcello Gandini的天才本事(著名設計師,LAMBORGHINI Countach是他不滿20歲時的作品)。隨著時光飛逝,過去的夢想早已被工作消磨殆盡!

如今你終於能夠重拾心中的希望;就像大部分家長會買彩繪本、素描簿來培養下一代對於色彩、線條和畫面的敏感度。I DRAW CARS則是為了新世代汽車設計工業人才而誕生,從每一處車身的細節、每一個線條來親身體會這項專業的精密度,還可以將作品掃描至電腦中,並透過網路和全世界的同好作交流。

或許要成為一名汽車設計專業人員需要多年的訓練、理論與實務的磨練,因此除了I DRAW CARS這樣的基本練功秘笈之外,嘗試進入所謂工業設計學院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目前這本秘笈還在籌畫當中,確切的出版日期尚未拍板定案;有興趣的朋友請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06/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