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2011世紀音樂會,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重現經典
AUTONET記者:Gilbert(05/03/2011星期二)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左)與安•蘇菲•慕特(中)、鋼琴家藍伯特•歐爾吉斯(右)一同合影。
台灣賓士每年都會支持舉辦的世紀音樂會,至今已經邁入堂堂第15週年,而且由於今年適逢M-BENZ品牌125週年紀念的特別時刻,因此台灣賓士特別再度邀請國際知名、素有小提琴女神之稱的-安.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親臨台北,於4月29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以最動人的旋律,獻上對M-BENZ世紀古典音樂會15週年的祝福。

事實上,從1976年的琉森音樂節慕特首度站上國際舞台之後,35年來的努力已獲得極高的評價及無數獎項的肯定與成就,不僅在古典樂界富有盛名,慕特詮釋當代小提琴作品也得到高度的讚賞。此外,已在樂壇舉足輕重的慕特更善用其影響力,成立「安.蘇菲.慕特基金會」,以培養年輕優秀的音樂家新血。

「沒有感情就沒有信息,如果音樂沒有信息,對我來說它就不是真正的音樂」是慕特的座右銘,今年已經是第七度受邀來台演奏,小提琴女神慕特也將以深入靈魂的豐沛情感再度震撼古典樂迷的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慕特也特別邀請到多年來的合作伙伴,鋼琴家藍伯特•歐爾吉斯(Lambert Orkis)一同聯手重新詮釋首度來台時所演奏、令台灣古典樂迷期盼已久的「卡門幻想曲」,這場睽違15年後的再度經典重現,絕對將讓樂迷們畢生難忘。

台灣賓士終始秉持著「精緻文化 感性人生」的信念,從1997年以來不斷投注心力、持續推動國內藝文活動,以國際級的演出開拓台灣樂迷的視野與熱情。而今年適逢M-BENZ品牌歡慶125週年及M-BENZ世紀古典音樂會15週年,樂壇小提琴女神慕特勢必也將再度以精湛的琴藝,表達對M-BENZ最熱誠的支持與鼓勵,編織一場結合汽車工藝與絕美琴藝的跨界交集。

鋼琴家藍伯特•歐爾吉斯的談話帶有非常感性又幽默的風格。
小提琴女神 安•蘇菲•慕特。

 
 
05/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